The alpha and the omega

【新V/N】悸动

新VxN,前后表攻受,新V真是很适合调教系15555

————————————————


事缘有天Nico善心大发,想要慰劳一下拯救世界的良好恶魔猎人们,于是她外卖了一整份的豪华炸鸡大餐,以满足她和Nero长期只能吃面包和三文治填饱肚子的闷蛋状态——她总觉得要是再不吃点好东西的话,她就快要忘掉世界上其实是不止一个味道的了。


他们在面包车里打开了小桌子开餐,那晚的晚餐有几盘的炸鸡,意粉,可乐,各种小吃应有尽有,Nico甚至为Nero弄了一副“吃鸡专用手,让你的鸡吃得更得心应手”。


Griffon正在凶残地撕咬一只鸡腿,满嘴都是油腻,而且使出浑身解数,务求令自己在最快的情况下吃到最多的炸鸡。


  

它的速度和Nero不相伯仲,一直相争直到最后一件鸡腿,他们同时把爪子伸了到那块美味的鸡件身上——


“滚开,蠢鸟,”Nero铁了心要吃掉这只鸡,“你妈妈没有教你不能同类相残吗?”


  

“我是肉食系的!知道吗?你一小屁孩吃那么多干嘛?有用吗?有什么确实的用处吗?”


“你不想想是谁每次都得做先锋给你们挡伤害的?”


  

“我想想,某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蠢蛋?”


“你好烦!你是想成为下一只炸鸡吗?鸟?”Nero的手往下一压,刹地抢了那件最后的炸鸡一把塞到嘴里。Griffon直气得吡牙咧嘴,一边嘎嘎大叫,两只翅膀扑腾扑腾,骂道:“你!你这个天杀的狗儿子——”


  

一直没有出声的V不知为何突然开口,道:“骂谁呢?”


  

V很少在Griffon和Nico或者Nero的傻逼大战之间插口,Griffon晃了晃脑袋,一双黑眼睛骨碌一转,自动自觉收了口乖乖的缩回V的肩膀上。


  

“唧。”它抖抖那毛茸茸的身体,从喉间发出一声咕哝,叼起了V两束头发以示友好。


  

Nero见V竟然选边站,还站了在自己那一边,只觉莫名的开心,胃口大开,嘴角都翘了起来。他暗地乐了几响,俯身过去给V拿了块薯角,说道:“你,呃,你多吃点,喝水是喝不饱的。”


  

“谢谢。”V抬了抬头,也不忸怩,张嘴便吃,Nero一心只想放在他的盘子里,还没到埗的薯角猝不及防被对方在半空咬住了,一时间他缩手不是,不缩手也不是,心道:“V!你有那么懒吗?”


  

Nico一脸见了鬼:“我嘞个去,你们可太恩爱了,看得我都想吐了。”


  

Nero对反击这种打趣很不在行,只能意思意思回道:“想吐你就别再吃啊?”


  

幸好V基本上一口就把那薯角吃掉了,Nero甚至看到了他伸出了一点舌头,赶紧缩回手,暗暗擦了擦手指,希望刚才没有碰到V的嘴唇,没有沾到些什么非礼勿碰的。可是到他真的没擦出个什么来的时候,不知为何他心里竟也是干巴巴的,像是可惜了什么似的。


  

没人注意到Nero的这个小动作,V继续低下头去看书,Griffon的胆子又壮了起来,嚷道:“我也要!我也要!”


  

Nico继续拷问著Nero的良心:“这顿是我付钱请你吃的,你也不给我夹,你好意思吗?”


  

“你吃什么醋啦?”Nero的良心也答不上来,只得灌了两口可乐,咕哝道:“不就一块薯角!”说罢便拿起了一块往Nico那边递。


  

Nico自然是张嘴等吃,可她跟Nero坐的是正对面,隔得有点远,Nero自然地便挪起身子来向前伸。


  

“我的!”此时传来一声势在必得的叫声,Griffon扬起翅膀冲向了Nero,叼走了那块万人迷薯角,一边嘎嘎大笑,然后一头扎了在沙发里。


  

Nero一个手抖,身形一斜,直接把V跟前的饮料给翻了。这一翻倒是没泼到什么地方,就是全倒了在V的书上面,Nico刻意放缓而夸张的“哇哦”了一声,道:“你死定了。”也不知道是跟谁说的。


  

“.......”


  

“是水,”V低下头去凑近了书,鼻翼扇了扇,看不清楚到底他有没有生气,只听他道:“很快干的。”


  

Nero的脸上推满了十分的不好意思,他总觉得自己弄到了V的书,就像弄到了对方的命根子似的,他急急开了口,声音里混进了混混的歉疚:“我有什么能补偿没有?”


  

“说实话,有的,”V还真对答如流,“我不大喜欢化开了的字迹,要是你能给我手抄一本新的,我会很高兴。”


  

...我干嘛问呢,我干嘛多嘴问呢?明明一句对不起就够了,我这是急著作什么死呢?


  

Nero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僵硬的笑容。


  



  

要是时光能倒流,Nero不会再跟肥鸟抢吃,甚至不会参与Nico的大餐,因为乖乖的坐在桌子面前写字对他来说实在太难了。


  

比起书里那漂亮优雅的卷花体,Nero的字更偏向圆滚滚的,他的弯勾总是习惯性的大圆,例如D,便是一条小直线加上一笔圆滑调皮的大弧;例如g,便是上面一个端正的小圆圈,下面再划上一个毫无棱角的小勾子。


  

他天生偏爱这种写字习惯,又没人有意更正他,便一直用了下来。所幸他的工作也不需要他会写字,他的这个写字习惯便更少人知道了。


  

然而他这种字体跟诗集里的优雅意景格格不入,那晚他挑著小夜灯,认认真真的给V手抄本,努力之际,耳边却幽幽传来一声:“你这个是D还是P?”


  

Nero侧头一看,V神不知鬼不觉的在他旁边出现,眉头轻轻皱著,垂眼扫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却毫不留情的逐个逐个字批评:“这是o还是e?还是其实是一颗你吃漏的小豆子?”


  

“......”


  

“W的两个尖呢?这像是两个球。”


  

“这是t,不是十字架,你知道的吧?”


  

“嘿!”Nero很快便忍不住了,气道:“你那么厉害,你怎么不来写?”


  

“可以。”V倒是很爽快,在空白位置执笔几个勾勒,一个剔笔,便写出了那些严然像印刷书里的花体字型。Nero盯著那些曼妙的艺术字体,又看看自己写同一句出来的效果,说是云泥之别也不为过,可偏生他又是那么倔强的人,从不会不战而败,此刻V这样刺激他,倒是把他的好胜心给激出来了。


“我也可以。”Nero把V的笔抢过来,学起了V的风格来,姿势像模像样,实况惨不忍睹。


  

V瞧见Nero努力模仿他的字迹,扭扭捏捏的学著花体,看了一会,咯咯的笑了。


  

他笑起来原是非常好看的,笑意挂在眼梢,眉眼间的阴郁也松动了起来。


  

此刻Nero有点著迷了,用著眼角余光悄悄瞅他,看著他俯下身来,复上了自己的右手手背,出乎意料的轻巧温柔,V手把手握著Nero在那粗糙的纸面上写下了细腻的诗,下笔毫不犹豫,一撇一捺,剔的干净利落。


  

他凑得是那么近,近到双唇都像是贴到了Nero耳边;他写一个词语只会用一笔,美得像蝶舞花丛间留下的线条。Nero没有缩手,他的视线跟著那秀丽的笔迹走,一直走到诗人的手臂,脸庞,V的侧脸确是无可挑剔的,Nero呆愣愣的心想,大概这是他见过有著最完美轮廓的男人了。


  

V的掌心有点冷,那些微弱的温度传递并不能让他暖起来。他握著Nero的手用著自己的风格写下了两行字,另一只手支在Nero左侧以支撑著俯身的重量,这样一来二去,Nero像是被圈在了中间,挺直著腰杆,视线直直盯著V的轮廓,睫毛,唇线,却也不敢再往下看了。就算V一向穿著开胸衫,他的纹身早已见怪不怪,可此刻对Nero来说,不知为何也觉是冒犯,一股异样感自心底涌出,冲击著脑袋,他下意识舔舔嘴唇,最重要的是——


  

最重要的是,V再这样蹭著他,他就要硬了。


  


Nero死死按住了那些不合时宜却又蠢蠢欲动的欲望,稳住了声线开口:“行了,行了,这种花体字糟透了。”


  

一点都不糟,V的字接近完美,他的一切都优雅而漂亮。Nero心想,可是他的嘴巴就是说了相反的东西。


  

“我不会因这个而生气,”V说,“因为你还要为我继续写下去。”


  

他侧头看了看Nero,稍稍一顿,松手站了起来。他这一站,Nero像是从高气压中释放出来一样,浑身神经都松了一半,靠了在椅背上,V也没多逗留,只是拍了拍Nero的肩膀,这便走了。


Nero这边被V弄得一惊一乍,想起他们的相遇,战斗,尝试理清那些莫名暧味的情感,却愈想愈是纠结。他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合上眼睛,终于摊软了在椅子里。


下走wb

搜 牛奶加糖去冰嗷
关键字新VN



Nero不知道V到底弄了他多久,在V完事离开后,他还花了好一段时间消化。


而且他需要找一个确定没人看到他的时机才能出去,因为他的颈子全是吻痕,而且衣服沾著那浓白的体液。


后来他想,事实是,即使褪去了那股性吸引,他还是下意识的想亲近V。


他把这一切归纳为一个神秘莫名且永难忘怀的甜蜜美梦。






*诗文出自William Blake <The marriage of Heaven and Hell>



———————

谢谢各位同好留言!抱紧北极圈cp

评论(30)
热度(4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