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马康】耶利哥首领在线双标

耶利哥的众人们:我们愿意为你而死,马库斯
马库斯:感激大家,我们不畏惧死亡,要么活在尊严中,要么死在自由里,今晚是牺牲的一晚,我们冲
康纳:我愿意为你而死,马库斯
马库斯:不,康纳,乖,今晚没人会死

马库斯:这是我的画室
诺丝:(尝试查看颜料)
马库斯:诺丝别乱摸,一套颜料是耶利哥两个月的经费
诺丝:
诺丝:那你还买两套一模一样的
马库斯:一套留给康纳舔的

乔许:我有点冷
马库斯:关掉你的温度调节器,乔许,你是一个成年彷生人了
乔许:
康纳:
康纳:(正要抬手关掉自己的温度调节器)
马库斯(脱下大衣递给康纳):哦不,快穿上,别著凉了

马库斯:各位,艺术有助提升创意力和思维,现在大家都来学习一下如何画画
马库斯:(审视各人交上来的画)
马库斯:老天,这幅也太丑了,他在画些什么鬼
赛门:那是康纳画的
马库斯:太棒了,既特别又有深度,对的,大家来看看这就是我想要的

马库斯:好的,画完画我们试试弹钢琴,那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乔许:马库斯你能教我们那首你自己创作的歌吗

马库斯:当然,把手拿来我把琴谱传给你

乔许:(递手)

康纳:(递手)

马库斯(抓住康纳的手放到琴键上):来,这是第一个音,这是第二个,做得很好


盖文(闲聊中):康纳?他只是一个垃圾塑胶头

汉克,马库斯(从四方八面冲来):哪个智障说的有种再说一遍


马库斯(跳窗而进):你好,汉克,我来找康纳

汉克:其实你可以从门口进来

马库斯:康纳喜欢看我跳窗,他说这样能更欣赏我的长腿

汉克:你可以滚了


卢瑟:你们好,耶利哥太大我有点迷路,请问小可爱在哪里

马库斯:康纳在家

卢瑟:?

马库斯:?

诺丝:我想他问的是爱丽丝


—————

康纳:我是公司派来终结你的彷生人猎——

马库斯:你好

康纳:

康纳:快走耶利哥要爆炸了

评论(12)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