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邪簇】一个小段子

斗里。


有一次黎簇不小心掉进了一条小暗沟,一掉进去,还没弄清什么情况,那些机关刀片便一扇扇的往他劈来。黎簇拔腿就跑,可那小道又没多长,很快没路走了,这时吴邪在上面喊:“快趴下,趴下。”


黎簇刚好回头,眼看刀片要把他腰斩了,连忙照做,往后一倒,躺平了在地上。刀片在他上方劈过去,吴邪又喊:“脚掌打横,收腹,有多矮装多矮,刀片要回来了。”


黎簇深呼一口气,把自己的胸膛有多扁弄多扁,紧闭着眼睛流着冷汗的等。刀片又刷刷的劈回来了,如是这过了一会,发现没动静了,眼睛睁开一条缝,便见吴邪蹲在自己面前,笑了笑,道:“不错,幸好你人长得扁啊,鼻不高,胸够小,鸡鸡也不大,不然呢,小命可就没了。”


“......”


黎簇气道:“你有病吗?”


吴邪伸手点了点黎簇高挺的鼻子,转身就走,当时黎簇想正面揍他一拳,把他的鼻拍扁下去,没想到时机错过了,便只得跟在后面张牙舞爪泄愤之。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