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八代人物點評

嘮叨一下,八代的顏值真是妥妥的在線,跟七代形象也不同了

這代的軍師們顏值簡直要上天,首先亮亮這代回復仙氣小白兔,不,卧龍,近鏡遠鏡都必殺啊,眉宇間淡淡的憂鬱,深情,比起七代那神棍形象好太多Orz
是說我用亮亮跳山的時候真是好像小白兔(丞相我對不起你)
有一樣很想贊的地方是中配劉備終於喚孔明了,哎喲情深意切的一聲聲孔明比起諸葛亮諸葛亮的叫好太多了😭

徐庶,比起七代更討喜了,沒有刻意狗狗眼但是比七代更讓人心疼

龐統,換了中配一瞬間變了真是的鳳雛而不是變態矮胖了

法正,法正這回簡直帥到慘絕人寰命案現場血吐三升,猛藥猛得很有性格,而且武器不廢了,很好
然後覺得莫名跟亮亮很有基情(?!?

武將暫時只玩了雲妹和周倉,雲妹之前說過了,這代真的很雲妹妹,超級想讓人欺負他有沒有?又哭又跪又天然!

周倉,武器超好打,配音好棒,裝扮不錯,尤其鞋子好好看,性格討喜又可愛...可入粉藉

姜維,100%苦的,甜姜不再,但是超級帥氣,脾氣大,愣頭青,懟人不要錢,比前幾代成熟了很多。六七代看他北伐像是小孩子苦苦硬撐,這代是真的一臉冷漠:“別擋哥的北伐路”
十二字總結:“臣欲拼死奮戰,卻被政斗玩死”


魏,魏那一堆後宮軍師的劇情主線差不多都是一樣...首先郭嘉,奉孝顏值由六代穩贏到八代,這代沒了牛郎風更是帥得不行,唯一可惜是配音換了人

荀彧,美人走路都帶風,無雙特寫看十次都不膩,結局好淒美,不怕,惇哥帶你一起走

滿寵,他算是我事先沒想到會這麼萌帥可愛的,樊城一個響指把我秒了

曹丕,世子這回竟然看出了一點受的感覺!!啊啊啊啊側顏太美了

吳晉沒玩完,值得一提的是這代賈充充滿了奸妃感,或者是腹黑攻的感覺,七代太喧賓奪主了太出面了,八代這次低調了點感覺更剎人,那句“怎麼辦啊,子上?”把我震得出血!
沒了煙薰眼妝和黑色指甲油攻氣大增啊,終於不是喪屍受了
要是賈充是這代出場大概我要被扭成昭充昭

但這代昭師發糖發到糖尿,子上完全迷戀他哥,大概司馬昭之心全給他哥了



评论(10)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