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Sam粉发言,不开启驳论,ky退散


第十四季真是看得好难受,1405被假Bobby骂完又被Dean负能量攻击,事实上有一个这样负能量的家人是真是很难受啊!由第十季开始编剧一直写Dean自责自毁倾向写到第十四季还有完没完了,为什么一有什么事发生了Dean就想着自己去死?这样对Sam多残忍,Sam死了/想死了的时候Dean死活不让他走,用骗用哄用强来的也得把Sam带回来,现在自己自责了就头也不回的去死?!

现在想起第八季Sam主动要做试练时说的那句话:我想活下去,而你一直想死,我做试练有一线生机,你做试练就是自杀式任务,我很抱歉你看不到希望,但我可以带着你一起去找希望!

那时候觉得Sam说得有点伤人,现在才觉得是多么真实的一句话,Sam一直是坚持希望的那个,这么努力的男孩,却怎样也改变不了身边人,Sam一直想带Dean去找希望,Dean却从来不跟,这句说话也是一直沿用到第十四季,真是唏嘘



评论(2)
热度(3)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