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邪簇】万万暖心问答

以下沙雕小段子





【问题——大家遇过哪些暖心的事?】


多啦A万:

如题,师父要我作一篇文《人间有爱》,我想找灵感!



危险的男人v:

不知道谁邀我的...我就随便答答


我家在东边,但是不知为啥早上太阳一直都不会很猛的哂进来。后来我发现原来窗户后面装了点东西,日出时候会自动加厚什么的。我都不知道有这么高大上的东西,应该是我男朋友搞的吧


我有幽闭恐惧症,于是他把家里的房间都弄了大大的透明窗。我都不好意思跟他说其实我现在都好了。


我第一次高考不合格,表面装着不在意啦,实际上瞒着所有人去重考。重考那天我笔袋里有个考运符...好啦,反正第二次我考到了


我们家附近电影院的座位每行之间间隔不高,前面坐个高胖大叔基本上我就不怎么看得到了。我不矮,就是那座位设计特别不好。后来我们每次去看戏我前面碰巧是些小女生,看得毫无压力。


后来!我撞破了他给那些小女生电影票!就特地让她们坐我前面!虽说当时候真是超吃醋,气死我,现在想想还是有那么一点感动的


另,我男朋友是高材生,我大学时瞎了眼不小心选修了一课俄文,我都搞不定,打算裸考了。突然他跟我说能跟我补习,讲得一口流利语音,考试材料篇篇都会。原来他都是晚晚拿着字典每个字每个字帮我查的,他认识的也就是材料上那些字了。后来我碰着合格线的考过了。(不得不佩服他真tm是高材生)



就想到这些了




Tianzhenwuxie99:

这样吧

我男朋友会把夸我的页面故意开着,然后放在桌子上让我看到


暖吧




多啦A万:

............

...................

我不想作这个文了



评论(5)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