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邪簇】吴邪式浪漫日常


有一天,吴邪闲著无聊,拿肩膀碰了碰旁边的黎簇,道:“手,拿来。”


“干嘛?”黎簇在看电视,听吴邪那样说,也没多想,便听话抬起手递了过去。吴邪抓过黎簇的手,手臂夹在自己的胳肢窝,摊开了他的手掌,神秘兮兮的在上面划著些什么。


吴邪问:“我写的什么字?”


黎簇的注意力在电视和手掌之间来来回回,许是他也没想到吴邪会真的这么无聊,愣愣的道:“啥?”


吴邪又在黎簇的掌心划了划,问道:“这什么字?”


“.....”


黎簇的掌心被吴邪挠来挠去,痒痒的,他这时候是认真的在猜吴邪在写什么,可是却真什么也猜不到。吴邪的笔划好像太不靠边了。


“不是,这,你好无聊啊。”黎簇吐了个槽,吴邪还是夹著他的手抱在怀里,朝黎簇挤眉弄眼的道:“别废话,猜。”


黎簇翻了个小白眼,咬咬嘴唇,努力的联想起来:“树?我?”


“不对,再猜。”


“鸡?鸭?不不,呃...羊?”


“你这是吃货啊,又鸡又羊的。”


黎簇咂了咂嘴巴,“这都什么啊,猜不到。”


吴邪道:“你太笨。”


“你字太丑!”


黎簇嚷道,开始挣扎著要把手收回来。吴邪把黎簇的手抱得更紧了,笑了开来,道:“其实我是乱划的。”


黎簇斜眼瞪著吴邪,脸上半分气结,半分无奈,眉毛挑了一挑。他轻轻的,长长的啧了一声,充份的表现出他的“没好气”。


吴邪瞧著这小表情,笑得更是乐了,他松开了夹著黎簇的手臂,却把手指一拢,扣著对方的手,变得十指相连。他稍稍倾前,吻了吻黎簇的嘴唇,只道:“这下是认真的。”


黎簇的动作滞了半晌,看了吴邪几秒,之后又别过头去。他不由自主的发笑,为吴邪那老掉牙的浪漫而笑,为心底那莫名溢满的甜蜜而笑。


“土,”他说,没有掩饰声音里染上的笑意,“土爆了。”


黎簇调了调坐姿,换了个靠著吴邪更舒服的位置,一条腿支在前面的小茶几上,继续看电视去了。


评论(7)
热度(1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