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钢铁侠中心】钢铁侠的日常

稍微奇异铁/铁虫/科学组提及,日常甜向

【一】
蜘蛛侠是一个友好邻居,不包括飘飘界的友好邻居。这天好友尼特拉着蜘蛛侠在YouTube上搜刮所有恐怖惊慄片来看了一下午,看到最后两人已经是草木皆兵了。可是晚上钢铁侠还有训练活动,乖乖的蜘蛛侠还是不敢缺席的。

钢铁侠今天给的训练是练习瞄准,蜘蛛侠来到了偌大的训练室里,随着灯光暗下去,数十个美国队长的脑袋向他飘来,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眼睛里还泛着红光⋯

蜘蛛侠当下被吓得呆毛都竖起了,蛛丝都忘了发,大喊一声飞往门边就跳了出去。钢铁侠正走来想看看情况,蜘蛛侠迎面便扑了进他怀里,双臂勾着他肩膀抱住不撒手,一边喊着:“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队长他回来找我了⋯”

蜘蛛侠的头罩都被他扯掉了,乱槽槽的头髮软软的蹭着钢铁侠的颈边,钢铁侠突然被撞的惊怒都被他这样挠没了,愣了那么一下,耳边尽是蜘蛛侠的低低嗯呜。钢铁侠抬起指尖揪着蜘蛛侠的制服后领把他拉开,无奈道:“孩子,你在说什么?”

蜘蛛侠委屈万分的把训练室中飘浮的美队脑袋情况说出来,钢铁侠翻了个白眼,朝空气喊了一声:“星期五?”

那声温柔的女声冷静的回答:“很抱歉。我知道了,老闆。”

星期五默默把标把资料库中的189003个美国队长头像除去了。


【二】
钢铁侠敲开了奇异博士的房门。

被打断冥想的奇异博士一脸不爽的打开房门,问:“什么事,史塔克?”

钢铁侠吸了吸鼻子,道:“我感冒了。”

奇异博士目无表情。“有病去看医生。”

“你就是医生啊。”

“我是至尊法师。”

“你是当医生的至尊法师。”

“我是神经外科医生。”

“也就是医生。”

“我不开感冒药!”

“拜託,有句话叫医者父——哈嚏!”

“史塔克!戴口罩!”

“感冒药!”

“行了!”

星期五默默地在家庭医生清单中加入了“史提芬·史传奇”的名字。


【三】
钢铁侠,蜘蛛侠和奇异博士有时候会一起在復仇者大厦的顶端分享最新款的限量味道雪糕,因为这能保持最佳食用温度,同时有360度纽约夜景欣赏。

这大概是叫奇异铁蛛的浪漫吧。


【四】
“终于放假了,这时候储下的零钱应该可以去一躺小旅行⋯⋯让我看看,这家机票1200块⋯⋯这家1080⋯噢,明天12点预约有优惠,我码一下——”蜘蛛侠咬着笔头一边上网一边喃喃算着怎样来个暑假穷游团。

钢铁侠路过瞄了瞄,随口问了句:“想去哪?”

蜘蛛侠很兴奋的回答:“我有一个小假期,想带梅姨去德国游一转。”

钢铁侠哦了一声,“什么都不用弄了,去找佩珀吧。”

佩珀自然会把一齐都准备好,由机票到食宿。看,钢铁侠无所不能。

这时奇异博士刚好回来,于是又问了蜘蛛侠一句:“去旅行?”

蜘蛛侠高兴的回答:“是的,打算和梅姨去德国玩一转啊啊啊!”

话口未完蜘蛛侠便掉进一个橙色圈圈里不见了。奇异博士转头问钢铁侠:“还有一个梅姨在哪里?”


【五】
这晚钢铁侠在众人展示他千杯不醉的酒量。他拿起一枝酒,咕噜咕噜几口便喝到见底了。

在场都是不怎么好酒的班纳,未成年喝酒的蜘蛛侠,不喝地球酒的星爵,和目无表情的奇异博士。钢铁侠基本上并无对手,于是喝得更嗨了,抓起第二瓶酒,喊道:“看我一口喝完这杯——”

说罢钢铁侠仰起头咕噜咕噜的喝着酒,怎料这酒像是永不见底般,喝着还有,喝着还有,钢铁侠却誓不服输,打死也要把酒喝完才放下,憋得脸都红了。

班纳于心不忍,连忙上前拉着钢铁侠:“別喝了托尼,要呛着了!”

蜘蛛侠在旁边担心地嚷着史塔克先生,史塔克先生,星爵在另一边哈哈大笑,奇异博士挑着眉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过了几秒实在是憋不住了,钢铁侠终于停了下来,抄起酒瓶就往奇异博士那里抛去,吼道:“史传奇!”

红斗缝妥妥的接住了酒瓶放到一边,奇异博士淡定地说:“拼酒伤身。”

星期五的声音及时的传来:“这是来自首席家庭医生的建议,希望老闆还是遵守比较好。”

“......。”奇异博士突然有点后悔说话了。



—————

突然嗑爆奇异铁虫superfamily梗,朋友相信我,入股吧!!

评论(8)
热度(2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