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妇联3Repo,总括一下我萌的cp所发的糖

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请无视



🤣🤣🤣🤣🤣🤣🤣🤣🤣🤣🤣🤣🤣🤣🤣🤣🤣🤣🤣🤣🤣🤣🤣🤣🤣🤣🤣🤣🤣🤣🤣🤣🤣🤣🤣🤣🤣🤣🤣🤣🤣🤣🤣🤣🤣🤣🤣🤣🤣🤣😂🤣🤣🤣🤣🤣🤣🤣🤣🤣🤣🤣🤣🤣🤣🤣🤣🤣🤣🤣🤣🤣🙊🙊🙊🙊🙊🙊🙊🙊🙊🙊🙊🙊🙊🙊🙊🙊🙊🙂🙊🙊🙊🙊🙊🙊🙊🙊🙊🙊🙊🙊🙊🙊🙊🙊🙊🙊🙊🙊🙊🙊🙊🙊🙊🙊😊😊

























剧情讨论和剧透也够多了我就不详述,总括一下我萌的cp所发的糖

All铁All发言注意!CP洁癖者慎看!




1)托尼知道幻视不见了,有人问怎去找他,托尼说“probably Steve Rogers"
不情不愿赌赌气气的小情绪,不说Cap也不说Rogers,直呼全名了也是特別了,有种在乎的生气
2)铁罐慢跑时也随身带的小手机
3)队长回基地时沉默三秒后说的Home
4)再加上后来回家时碰到军事会要说话他,队长一脸“我就是要回来,你有本事搞我啊”的冷漠脸,还说了一句"lost the best defender",这就是指铁罐了(之前报导托尼失踪),二话不说跑回来帮忙和忧国忧民脸的队长的确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我觉得盾铁这对在妇4还能抢救一下
5)铁罐是真·知名人士,Thanos知道他,奇异博士知道他,铁罐一脸懵逼,表示我那么有名我也很苦恼啊
6)科学组Bruce对Tony爱的抱抱,没把Hulk放出来也是给Banner实力的肯定吧hhh(女将军看Bruce驾铁甲时摔倒一脸鄙夷的表情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7)被宠上天的小蜘蛛,最后扑到铁罐怀里撒娇QAQ为了看小蜘蛛这票价也值了
8)奇异铁的浪漫在于嘴炮完又深情,深情完又嘴炮,你抛的梗我都能接,博士在看那14xxxxxxx个结局的可能性时托尼跑过去问他没事吧,那声真是爱啊!而且博士和小虫也很有火花,奇异铁+小蜘蛛,真·Superfamily..
9)然后博士交宝石,Tony问为什么你要这样做,这简直是妥妥言情路线⋯
10)最后博士直接说一句“Tony"(之前都是Stark)把我萌化了
11)个人觉得最后大家化灰那里来得突然,又没配乐,没想像中的催泪⋯比较感人是首杀Hemidall 和Loki,雷神用命开火炉,Groot用自己做了斧头,还有Thanos承认把Gamora是真爱然后抛下去的一幕
12)Rocket是真的很喜欢雷神,Thor叫他兔仔他都不反驳
13)其实星爵和雷神有蜜汁cp感,但星爵的直男属性太强了
14)其实我想说的是Gamora和Nebula姐妹组才是真爱!
16)吧唧莫名喜感,然后传说中的冬兵x火箭杀敌梗出来了!只见Bucky一手提起兔仔(误)然后360度旋转射枪⋯又萌又帅,Rocket跟Bucky还嘴炮了一点点,大萌,果然Rocket很想要他的手臂hhh
17)寡姐这次是专业出场救人的
18)猎冬的糖就是Bucky回来之后,马上跟Sam站到了一起⋯同框了一秒就没了,罗素明显想推Sam和Rhoedy....
19)关于星铁,星爵消失前最后Tony还是喊了一声Quill No,这算是一颗糖了⋯
20)还有"Mr Lord"
21)星爵的作战计划很ok,然而实战很坑b
22)这回Paul真人上阵演Vision,和女巫卿卿我我,这算是官方盖章贾尼已亡了。
23)连Friday也掉线大半线,铁罐打架全靠脑子
24)金牌打野 败方MVP Thor Odinson
25)Loki终于承认自己是Odinson,这是真的一枚大糖了
26)铁虫奇异铁是高甜,但是断了售后,要等一年才能等到他们回来⋯这期间产的衍生同人除了AU简直没法活⋯反而盾铁这回没交集但是一起留下来了,可脑补空间是⋯⋯无穷无尽,而且还有找惊队呢,还有可能把鹰眼啥的带回来呢,太大想像空间了

27)最后墙橹灰飞烟灭死一大波感觉不可信,真是凉透了的我想应该是Hemidall和Gamora,至于Loki,鉴于他是邪神还真不好说,五五开吧⋯


以上




评论(32)
热度(186)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