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邪簇】吴山居老板在线气人


【一】

黎簇:认识这么久了,你都没夸过我

吴邪:你想怎么夸

黎簇:就普通的夸

吴邪:很好,你很普通



【二】

黎簇:你有多爱我?

吴邪:你看看天空,有多少星星代表我多爱你

黎簇:可现在是白天

吳邪:没错

 


【三】

黎簇:我昨晚梦到你了

吴邪:梦到我什么?

黎簇:死了

吴邪:活活帅死的

黎簇:才不是,活活丑死的

吴邪:难怪,被你丑死了 

 


【四】

黎簇:我不想吴邪做我男朋友

苏万:那你想怎样

黎簇:我只想他无时无刻都要看到我,有事的时候会想起我,每天跟我说他的事,每天听我说我的事,每天让我握他的手揉他的头

苏万:嗯,这听起来完全不像是男朋友要做的事呢

黎簇:对吧



【五】

黎簇:吴邪真是个人渣

路人:对,他真是个人渣

黎簇:你谁?你认识他吗?你了解他吗?你凭什么这样说?他的坚强你知道多少?你有种再说一次?他也是你可以批评的吗?我给你两个选择,第一滚蛋,第二我揍到你滚蛋


【六】

坎肩:哈嚏

坎肩:这儿太冷了

吴邪:冬天,忍忍就过去了

黎簇:哈嚏

吴邪(脱下大衣):过来,别坐风口位


【七】

王盟:老板,我没带钱出门

吴邪:没事,自己打车,工资里扣

黎簇:糟糕,没带钱出门

吴邪:上车



【八】

吴邪:你什么时候下课

黎簇:五点半

吴邪:行,我接你

黎簇:你不忙?

吴邪:闲得没事干


吴邪(接起电话):小花,我说了我很忙



【九】

抗日剧女主(梨花带雨):你说过会带我回家的

抗日剧男主(深情款款):我一定会带你回家

吴邪:烂剧情

吴邪:烂剧本



【十】

黎簇:你说过会带我回家的

吴邪:我一定会带你回家





评论(27)
热度(5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