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pha and the omega

肝完霸寶傳後感

有時候糖真是突然而來的(。)

霸寶在甜姜還在守天水的時候竟然發了糖,一見面下一句就是“姜維一個人不行啦我去幫他吧”啊啊啊!!霸寶超級無敵暖又可愛嗚嗚嗚

然後這關完了還有對話是類似“你成功守到啦,沒事就好啦”之類,然後甜姜悶悶的說“嗯是吧”,霸寶就說“怎麼啦開心一點啊”

嗚哇萌冷cp同框就是糖,有對話就是kiss,拍個肩就是XXOO了!(你滾!

然後當然是甜姜倒戈投蜀,到後來夏侯霸來投蜀的時候他已經是大將軍mode了,又酷又帥,最後點頭同意霸寶來蜀也是他☺️

這兩個由魏相識然後過來的前後腳倒戈來蜀的情侶檔(不)霸寶在人前還叫的“姜維大人”,下一幕就直接“姜維”

以下腦補

夏侯霸:(朝堂上)謝謝啊,姜維大人

夏侯霸:(星彩和劉禪走後)喲,姜維

姜維(毫不介意)(一臉認真):歡迎效忠蜀國,夏侯霸將軍,讓我們一起為實現仁德之世而努力吧(下省敘述丞相大志千字文)

夏侯霸:哎,姜維還是那麼的嚴肅啊

後來

夏侯霸:哎,姜維還是一個人在打仗啊,我去幫幫他好了

再後來

夏侯霸:哎,幫著幫著,怎麼連自己的小命也搭進去了

最後


夏侯霸:抱歉啦,姜維,又要賴下你一個人了...



然而霸寶傳到去到投蜀就完了,人干事!我的霸姜😭霸寶超帥超可愛

评论(16)
热度(38)

© 天羅 | Powered by LOFTER